在肝游戏。

【言白】人不能貌相(1)

没看见多少性转的就自己来了_(:з」∠)_
天生性转!
不喜勿入!
ooc
论坛体
自己想看而已

1L 楼主
我妈是我们学校的舞蹈老师,教芭蕾的
把那群女孩子看的比我这个亲生儿子都亲
帮那群姑娘搬水的时候看到一个女孩,栗色的长发在脑后盘成一个丸子头,看侧脸有点像我一同学
我跑去问他,他说,是他姐。
姑且称为Q吧

2L
楼主你怕不是喜欢人家吧?_(:з」∠)_

3L
喜欢人同学也是可以的|・ω・`)

4L 楼主
我同学也是这么说我的
我说不清,就带他去舞蹈教室看她们练舞,女孩子们都在压腿,我指着最里面的那个女孩子给他看。我同学说是他姐,然后被我妈发现了,追着骂

5L
鉴定完毕,是亲妈

6L 楼主
我同学的姐姐我是知道的,是个经常惹事生非的角色。
但见了面才知道也就是个长的好看的普通女孩。
我和我同学被我妈追着骂的时候,姑娘们都趴在窗口嗤嗤地笑,我回头去看那个女孩,从她脸上看不出悲喜。
后来我跟我妈说她的时候,我妈拧着我的耳朵说让我别打人家的主意,要是让我妈知道了一定打断我的腿

7L
儿子没人权吗2333

8L 楼主
我妈说Q天赋很高,条件也好,好好培养以后说不定能成为一个优秀的舞蹈家。
我说我给您娶个舞蹈家儿媳妇回来不行吗
我妈:你是我生的,几斤几两我还不知道,你能配得上人家?→_→

9L
这能忍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10L
看起来是能忍的2333

11L 楼主
其实也算不上喜欢,就觉得人穿白裙子抬着腿起起落落的,怪好看的
我妹说我这是被发好人卡的命
结果今天晚上才算了解到Q的真面目……

12L
今天晚上?元宵?

13L
元宵快乐

14L 楼主
同乐同乐
今天晚上陪着我妈去看花灯,看见Q了,提着一只兔儿灯,衣服有一转毛领,显得脸小,眼睛越发大了
我妈拉着我走过去打招呼,这才发现Q旁边还站了一个男人,穿着大衣。
她个子在女孩子里高,但站在男人身边看起来还是格外娇小
Q看见我妈,规规矩矩叫了声老师好,和老师们口中那个不服管教的女孩完全不一样。
Q可能是因为学舞蹈的缘故,站姿很好看,频频有人回头,和她一起的那个男人不动声色地往她旁边一站,刚好挡住了

15L
?好奇后续

16L 楼主
Q喊那个男人哥哥,我看了半天才反应过来,这丫的不是被我们校长吹上天的学长L吗

17L
同校的?

18L 楼主
嗯,不过人家早毕业了
我妈也认识他,拉着说了好一会
我抱着他是Q的哥哥,以后就是我的哥哥的心态,决定和人打好关系
两伙人没聊多久,我妈就感觉被撞了一下,然后我妈手里的提包就不见了

19L
前不久刚被人偷了手机我shabdiqoanxmz

20L 楼主
心疼一下
灯会人流量大,有点小偷小摸的不奇怪
但令我奇怪的是Q啊
我妈发现提包不见的时候,她像兔子一样蹿了了出去,抓着那人就是一个过肩摔!
旁边还有人喊了一声漂亮!

tbc

评论(8)
热度(173)

© 清嘉 | Powered by LOFTER